是药三分毒

绝对不欢迎特利迦粉丝(不好意思但我就是雷他)会不定时发些骂他的文章。特利迦粉丝马上取关我!离我远点!!

论扎基是怎么撮合自己二当家和损友(3)

        迪迦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看着桌子上的酒,再看看这一帮看着他的人,瞬间觉得喝不下去了。

      

     啧!路基艾尔,路西法,这不是扎基仇敌吗?把他们拉来干嘛!


     迪迦扫视了一眼,evil ,浮士德,梅菲斯特,扎基,路基艾尔,路西法还有诺亚,这么多人,啧!也就喝个酒,至于吗?


    “我说,”迪迦忍无可忍,“你们不喝酒,看我干嘛?”


    “ 啊!没事!”诺亚尴尬地扯了扯嘴角,“待会儿如果你感觉醉了,告诉我一声。”


     “好的!”


       “如果我没猜错,这是黑暗迪迦吧!”路基艾尔略带狐疑地看了他一眼。


     “嗯哼!猜对了!”迪迦漫不经心地把玩着一支笔,转笔的指尖灵活之极,硬生生地把笔转成了花,动作令人眼花缭乱。


    “噗嗤~原来令人闻风丧胆的dark是个小孩子啊!还没成年的那种!”


     迪迦转笔的动作微微一顿,接着笔如同利箭般划破空气向路基艾尔的咽喉刺去。


     “啧!别生气嘛!”路西法抬手接住那只笔,抛给迪迦,“开个玩笑而已嘛!”


      迪迦伸手接住笔,淡漠地看向路西法,“希望如此!”


      “好了!一件小事而已,各位都别计较那么多了!喝酒吧!”扎基赶紧打圆场。


       “dark!你都没成年,凑什么热闹?”路基艾尔轻蔑地看着迪迦。


       “谁说没成年就不能喝酒了?”迪迦手中的笔化为了粉末。


       “哦?是吗?比一比酒量如何?”


       “嗯哼!”

   

        血腥玛丽,红酒,白酒,啤酒,鸡尾酒……迪迦仍脸不红心不跳地喝着,完全没有醉了的样子,反而是路基艾尔,早就醉如烂泥了。


        “dark!酒量不错嘛!”路西法依旧是微笑看着他,“天生的?”


     “怎么可能是天生的?”迪迦顿了顿,“练的!”


     “dark!你……你就是个小孩子……怎么可能是地球的黑暗君主啊……我……我看你是在扎基身下讨好……换的吧……”路基艾尔醉得神志不清地嘟囔着。


“咔嚓!”一声脆响,精致的酒杯在迪迦手里成了碎片,玻璃碎片扎进了手里,指尖滴着殷红的鲜血。


     迪迦似乎感受不到一般,眸子血红,一身低气压,“路基艾尔,我不介意你再说一遍!”


“我……我说……你就是……咳咳!”路基艾尔话未说完就被迪迦扼住了喉咙,速度快到连旁边的路西法还未反应过来。


   “呵!想看我的实力?”迪迦淡漠地抬起眼睛,血红的眸子比最璀璨的红宝石还要漂亮,“那就以生命为代价吧!”


   “等等,dark!”路西法皱眉,“他只是酒后神志不清罢了,别太在意!”


   “呵!我干嘛需要你插嘴吗?”迪迦偏头厌恶地看着他。


    “dark!你的手受伤了!”evil皱眉,“过来,我给你包扎一下!”


     “……好!”迪迦丢垃圾般把路基艾尔丢到一边,走到evil面前,乖巧地伸出手。


    “哎!迪迦好像没醉啊!”诺亚悄悄地凑到扎基耳边。


   “不可能,我有预感,那小子其实已经醉了!”扎基有些坐不住了,那小子耍起酒疯来谁不怕啊!


     “疼吗?”evil动作尽可能地放到最轻,但酒精触碰到伤口时还是令迪迦颤抖了一下。


   “evil,”上完药后,迪迦忽然唤了他一声,“我忽然发现你的……眼线好丑啊!”


   evil一僵,迪迦什么时候这么毒舌了?


   “还有扎基,你长得怎么就那么黑啊,我每次看你就只能看到一对猩红的眼灯和一个“V”形的计时器飘过来了,完全看不到别的,你说说你得有多黑啊!”


    “那边的浮士德和梅菲斯特也别笑了,你们连眼灯和计时器都是黑的,要不是你们身上稍微带点儿别的颜色,我估计就认不出你们!别的黑暗王朝养的都是黑暗战士就你们王朝养的是一堆眼灯和计时器吗?我都好奇你们到底是怎么认出对方的!”


      “诺亚你跑什么?整天就知道扑棱着一对鸡翅乱窜,闲着没事还来我的黑暗王朝打架,还特别不要脸的变成奈克瑟斯,整天对宇宙人吹捧诺亚有多么帅气,诺亚有多么强大,你说你出息点儿不好吗?”


       “路基艾尔你醒啦?你说说你长得怎么就这么猥琐啊!一对红叉眼,说明什么?说明你诞生就是一个错误,长得跟个蚊子一样,关键是还没脑子,什么话都敢外说,你是真不把我们当外人啊!唉唉唉!!!怎么又晕了?没出息!!!”


      “还有路西法!你瞅瞅你,长得比怪兽还丑,我现在看哥尔赞都比你顺眼多了,你身上那叫肌肉吗?不!那叫赘肉,赘肉懂不懂?还一副温柔绅士的样子,很有违和感啊!你不知道嘛!”


      没错!喝醉酒的迪迦表面看起来是和平常无异,但是……他毒舌啊……比鹤顶红还毒的那种。


     大厅里的气氛瞬间诡异地安静下来,除了迪迦之外的每个人头上都有一大片乌云,还时不时来几道雷电,毫无疑问,他们全部都遭受了打击。

 

     “当初是谁请迪迦喝酒的?老子要剁了他!!!”

   


评论(8)

热度(38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