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三分毒

绝对不欢迎特利迦粉丝(不好意思但我就是雷他)会不定时发些骂他的文章。特利迦粉丝马上取关我!离我远点!!

三千万年的爱恋(4)

            随着大门的打开,“梦比优斯”靠在石狮子上漫不经心地玩弄指甲,“我能帮的,只能到这儿了,能不能收服里面那家伙,就看你们了!用好了,可是一把趁手的好兵器哦!”


            “还有一件事哦,建立契约,是需要接吻的,能亲到他的人,艳福不浅哦~”


            “喂…你……”到底是谁?


            希卡利脸色复杂地扶住倒下的梦比优斯,“你们先进去,我照看梦比优斯!”

         

              清冷却异常虚弱的声音再次响起,“两位神请留步,有些事情,我想……我和这群孩子们谈谈会更好!”


            诺亚和扎基对视一眼,停下了脚步,诺亚犹豫半响,对着赛罗和罗布兄弟点了点头。


       大门后,巨大的殿堂里有一池荷花。东,南,西,北,各有白虎,青龙,朱雀,玄武的石雕像,它们面色严谨地口衔着粗长的铁链,铁链直通向池中心,四条铁链拉起了一个巨大而空旷的平台,从铁链上忽隐忽现的金色纹路,就能看出被封印的家伙绝对是个十恶不赦的大魔王。


          平台上慵懒卧着的柔弱的身影慢悠悠地抬起头,似笑非笑地盯着他们。


            “那个平台上……好像有人?“


           黑亮的长发未系披散在身后,光滑顺垂如同上好的丝绸,秀眉轻皱,额头天生的水晶闪着温润的光,那双漂亮的黑眸清澈晶莹,微微转动的眼珠流露出一层梦似的光彩,微微上挑的眼角像猫儿一样勾人,眼睑下的泪痣更是如同坠落的一颗星一样迷人,尖尖的精灵耳从发须间探出,小巧又秀美的鼻梁,薄唇轻抿,看起来格外诱人。


            再往下是漂亮的脖颈,精致的锁骨,露出的皓腕凝霜雪,光滑细腻的皮肤让人忍不住想留些痕迹,腰肢纤细又柔软,裸露出的小腿格外纤细白嫩,光滑纤细的左脚踝被一条细细的铁链锁住,让这人像是一只被囚禁在笼子里的百灵鸟,脆弱又勾人犯罪的美丽。


         周身开得妖娆的荷花此时也失了颜色,反而为中心的美人做了衬托,真是……芙蓉不及美人妆啊!


           “你们好啊……”他噙笑着开口,声线清冷却意外地撩人,“我的小朋友们!”


            “诶?”赛罗愣了愣,“混沌之主……是个女的???”


            美人微愣片刻,随即绽开一抹笑容,万物此时皆失了颜色,天地间唯有这抹惊艳的笑容,如同美酒般,他笑得醉了人的心。


            “我还以为是个长相凶狠,身材又高又壮的大汉呢!”布鲁目瞪口呆,“居然是个……美女?”


            “抱歉哦!没有长成你期待的样子,不然晚上就可以宠幸你了,”他的眸子笑弯成了月牙,“另外……我不是女的哦!”


           晚上!!!宠幸!!!布鲁被撩的脸颊发烫,结结巴巴地说不出话来。


         不是女的???赛罗又重新审视了他一遍,细细地看来,确实能发现男性特征,就比如微微凸显的喉结。


             美人礼貌地微笑,“如果有事,那便过来吧!”


            荷花像是得到了什么命令般纷纷散去,宽大的荷叶无师自通地铺到众人的脚下,形成了一条路。


           尽管这人看似人畜无害,笑得跟天使一样温柔,但他们的警惕性反而提高了。


            “你……这是怎么回事?”赛罗蹲在迪迦脚边,小心翼翼地扯了扯那条拴住脚踝的细长的锁链。


           迪迦撇了一眼锁链,那锁链看似轻轻松松地能扯断,但里面灌输的极其浓厚的宇宙力量,从上面古老的金色字符就能看出这东西不简单。


           “封印啊!”


           “不对……你不是已经拿到火花棱镜了吗?为什么不解封呢?”


            美人的眼波流转,戏谑一笑,“火花棱镜嘛……虽说能解封,但是需要缔结者帮我离开这儿,啧……”


           “缔结者?”


            “差不多就是主人,我需要主人的帮助才能离开!”迪迦自嘲一笑,就连解封都不得不依靠别人……


           “那不就办了嘛!”布鲁这才舒了口气,大咧咧地摆了摆手,“反正他没办法走,走吧走吧!不用咱们插手了!”


           “我是走不了,”美人神定气闲地撑着下巴,猫眼微眯,“但我很喜欢你们呢!你们留下来陪我,可好?”


            “卧槽!病娇?”布鲁一脸惊悚地跳到哥哥罗索身边,“这下玩完了,他看上我们了!!!”


            “病娇?”美人疑惑地歪头看着他。


           “就是……就是非常喜欢别人,但是就是做法不对,”布鲁快速地搜索脑中的词,努力使这个活化石听懂现如今地球上时髦的语言,“就像你这样!”


          “我?”迪迦有些困惑,“我想要的东西不就应该得到吗?但是你们不愿意啊……我也只能用这种方法了!”


         “卧槽!!!还是TM的纯种病娇!!!”布鲁嗷地一下跳到罗索身上,嗷嗷大哭,“格丽乔我还没见够呢!!!呜呜呜……哥啊……咱哥俩今天回不去了……妹妹啊……”


          “闭嘴!真吵!”


          美人漫不经心地抚了抚自己的长发,有些困倦地打了个哈欠,毕竟耗费能量变猫形真得很费力气。


          赛罗蹲下身,若有所思地盯住那双已经开始泛起水雾的美眸,“你想……出去吗?”


         “出去?”迪迦不屑地嗤笑一声,“我就算能出去,最后还得被你们再弄回去,有意思吗?”


        “我同意和你达成契约!放你自由!”


         “不……不是吧……你疯了?”布鲁颤颤巍巍地指着迪迦说不出话来,“他!被这么多铁链锁到这儿的喂!混沌之主啊!”


          “谁没有犯错的时候?”赛罗闪了闪眼睛,“每一个人都有犯错的时候,为什么他不能被原谅?仅仅因为混沌之主这个身份吗?再说了,被囚禁的滋味不好受,他也受到惩罚了,为什么不能放他自由?”


          这番话,别说是罗布兄弟,就连迪迦也被惊到了,他……真的不在乎我身上的污点吗?


          “愿意和我达成契约吗?”


           “听你的!”迪迦难得露出一抹纯净无暇的笑容。


            “好像是……接吻来着?”赛罗想了想,突然脸色爆红,“接……接吻???”


            “……”


            还以为这孩子是刚才一派成熟稳重的作风,没想到……果然是个小孩子!


           迪迦有些无奈地一把拉过他的领子,主动送上自己甜美的双唇。


          “!!!”赛罗看着近在咫尺的绝世美颜,心脏莫名地狂跳,怎么办怎么办!!!这家伙的嘴唇好软!啊啊啊!!!好甜!想一口吃掉啊!


          于是迪迦在契约建成后,刚想离开,就被那人华丽丽地扑倒了,按在地上强吻。


           “喂……你……你干嘛……”迪迦气喘吁吁地推开他的脸。


          “我是你主人!亲一下不可以吗?”


           “……”


           说这么霸气的话之前,那请把你那害羞得通红通红的脸收起来会更有说服力!

           迪迦无语。


          “咔哒……”脚上的链子果然断了。


          迪迦把自己亲爱的主人毫不留情地一把推开,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


           被铁链禁锢的时间过于长,导致迪迦现在站稳都是件困难的事,于是……迪迦一个没站稳直接摔在了赛罗身上,两人再次亲了。


           毕竟还是纯情的少年,赛罗的脸瞬间火辣辣的,连呼出的气都异常滚烫,让迪迦有些不适地抖了抖纤长的睫毛。


        可怜的罗布兄弟连被狗粮直接三杀。


          “咳咳……”赛罗看着迪迦白嫩的脸也泛起了薄薄的粉红色,不免有点儿尴尬,“你……你走不了,我抱你回去吧!”


           “好吧……”迪迦漫不经心地答应了,反正估计到明天就好得差不多了,就是……这种走不稳被别人抱的事,简直尴尬地无话可说啊!


           赛罗也毫不客气地把人打横抱起,就往外面走,走到半路忽觉得哪儿里不对。


             “罗索,布鲁,快跟上啊!在哪儿傻站着干嘛呢!”


             “哦哦哦!”


             罗布两人这才傻乎乎地反应过来,赛罗……貌似恋爱了,还和人亲了……卧槽……


  

           


 

           


         


         


         


           


           

            


            


            





            


          


           



评论(10)

热度(1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