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三分毒

绝对不欢迎特利迦粉丝(不好意思但我就是雷他)会不定时发些骂他的文章。特利迦粉丝马上取关我!离我远点!!

论扎基是如何撮合二当家和损友(5)

         

       evil第一次发现迪迦睡觉原来可以这么萌,就属于在床上滚来滚去的那种,如果不是他伸手拦了几次,迪迦早就摔地上了,现在他终于理解为什么迪迦耳边的那两撮头发总是像猫耳朵一样翘起来了。


      迪迦表示懵逼,为什么他一觉醒来就看到一双放大版的蓝眼正幽幽地看着他,差点儿把他吓得飚出脏话。


      “你干嘛?”迪迦迅速整理好面部表情,不满地瞪着他。

        

      迪迦的声音苏苏的,还带着少年未脱稚的奶音,成功使evil的心柔软得一塌糊涂。


        “dark……”evil也有些尴尬,毕竟趁人睡觉偷偷溜进人家的房间确实不雅,于是干脆随口编了个理由,“你会做饭吗?”


       “嗯……不会……”迪迦托着下巴想了想,最终很诚实地给他答案。


       “好吧……那我走了。”evil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心里百分之百的不信,如果遇到野外生存时不会做饭?怎么可能?


       evil决定找找扎基问问事实,“什么?你让dark做饭?”扎基难以置信,


“对啊!怎么了?”evil有些好奇。


“我劝你不要尝试,他做饭好不到哪儿去!”扎基难得严肃起来。


“那你吃过吗?”


“没有!”扎基摸摸下巴,“但是我用命保证,他做饭特别难吃!”


“你都没吃过,凭什么说他做饭难吃啊?”evil不服了,扎基这黑货居然敢当着他面这么黑迪迦。


“据说,他做饭,曾吃吐过他家王朝的一个黑暗战士,后来那个黑暗战士还在医院躺了一个月都没起来!”


evil郁闷了,凭着扎基的嘴骗人的鬼这句真理名言,半信半疑地找了达拉姆。


结果达拉姆万分悲痛地拍着他的肩膀,警告他千万不要让迪迦做饭,不然生化武器就要被研发出来了。


“到底怎么回事?”evil很好奇。


“有一次,希特拉和dark搭档做任务,天黑了,dark就逮了几条鱼,然后鱼鳞没刮,内脏没除,就这么放架子上烤了,希特拉本来就对鱼极度恐惧,还被dark用半生不熟的鱼塞嘴里,还不许他吐出来,”达拉姆一脸怜悯,“后来回到王朝就上吐下泻的,最后送医院躺了一个月,你想想,希特拉也算是一个当家的,他小时候为了生存什么没吃过?但硬生生地被dark的烤鱼吃吐了。”


evil沉默了,他家迪迦是完美的,其实吧,仔细想想,只要迪迦把鱼鳞刮了,内脏除了,然后烤熟点儿就没什么问题了。


想到这里,evil顿时心情舒畅了,“你等着吧,我能教会dark做饭的!”换来的是达拉姆一个大大的白眼。


“dark!dark!”evil兴冲冲地跑过来,“想不想学做饭?”


“好啊!”迪迦本就闲着无聊,多具备一项技能也不是什么坏事。


“先做个水果沙拉吧!”evil翻翻食谱,找了个最简单的菜。


迪迦看着菜板上的水果,手起刀落,水果瞬间被切碎了。


evil很高兴,dark真聪明!孺子可教也!刚打算夸奖几句,面前的墙壁猛地裂开两道裂缝,紧接着整个房子轰然倒塌,只有evil和迪迦存活下来,evil一脸问号,迪迦顶着落下的一片苹果有些尴尬。


“dark!你确实不适合做饭!”evil把迪迦头上顶着的苹果片塞进嘴里,理解了为什么迪迦从来不做饭的原因。


“不行!你教我!我不信我学不会!”迪迦一脸坚定。


“那我先把人家的厨房修好!”


 次日


“唉唉唉!听说了吗?dark殿下说他亮厨艺了!”黑暗战士a一脸激动。


“怎么可能?他做饭把人吃吐到医院这事整个宇宙都传遍了!”黑暗战士b瞄了他一眼。


“万一他做饭好吃呢?”


“不可能的!”


“dark殿下炸了那么多厨房,应该会有点儿门道了!”


“……”


“诺诺!诺诺!”扎基不顾形象地向诺亚狂奔过去。


“怎么了?”


“dark那小子说要亮厨艺,我怕把战士们都毒到医院!”


“没事!你多准备几个医院!”


“……”


evil帮迪迦借了个厨房后,迪迦就把他推出去了,不许他帮忙,还不许别人围观。


达拉姆和希特拉借着出任务的借口,偷偷地跑了出来。


“如果他做饭好吃,我就倒立围着王朝走三圈!”希特拉竖着三根手指,信誓旦旦地说。


“那你就等着吧!”evil一脸骄傲。


“不是!诺诺,我感觉有点儿悬。”扎基揽着诺亚,心里有点儿不安。


“相信他吧!”


不一会儿,一盘盘五味俱全的佳肴就摆满了桌子。


希特拉率先尝了尝水果沙拉,他皱着眉头嚼了一会儿,没说好不好吃。


“怎么样?”达拉姆按耐不住了。


“好像还……挺好吃的!”


evil吊着的心总算放下来了,颇为自豪地炫耀着,“看吧!dark很聪明的!”


“希特拉,你帮我尝尝这个!”达拉姆夹着一块红烧肉,不敢动嘴。


“哎呦!咱们家君主,你还不相信吗?”希特拉夹了块红烧肉,塞进嘴里,“肯定妥妥好……啊呸,好咸!!!”

希特拉火急火燎地抓着舌头,吐了那块肉。


看着希特拉夸张的动作,梅菲斯特半信半疑地夹起一大块塞进嘴里,“希特拉,我看你是故意不想倒立……啊呸!咸咸咸!!!”


其他黑暗战士心生不妙,纷纷动起了筷子。


“啊啊啊!这个太甜!dark殿下把糖当成盐了!”

“这个好咸!!!”

“好辣好辣!!!”

“这个没加黄酒,好腥……”

  ……


“这个貌似不错!”浮士德忽然指了指一道色味俱佳的菜。


“哎!好像确实不错哦!”

“终于有道菜可以吃了!”

“不错不错!”

“……”


希特拉夹了一筷子菜,嚼着嚼着,忽然吐出来了一个如小石子一般大小,淡绿色的东西,“这是什么?”


“不对!这是我的剧毒丸啊!dark殿下把它放进去了啊!毒性都挥发到菜里了,刚才谁吃了这道菜,立马送医院啊!!!”借出厨房的黑暗战士无意间看了一眼,顿时大惊失色。


“啊啊啊!dark殿下这是搞谋杀啊!”

“救命啊!!!”

“我以后再也不吃他做的菜了!救命啊!!!”

“医院呢???我们快玩没了啊!!!”

“dark殿下怎么什么都敢放啊???来人啊!!!命快没了啊!!!”

…………


于是,希特拉和一堆黑暗战士悲催地进了医院,结果医院都不够塞的,据说,还是扎基借了好几个星球的医院才勉强让他们全进去的!


诺亚笑眯了眼睛,“不错不错,进医院的数量又增多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评论(10)

热度(23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