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三分毒

绝对不欢迎特利迦粉丝(不好意思但我就是雷他)会不定时发些骂他的文章。特利迦粉丝马上取关我!离我远点!!

论扎基是怎么撮合自己二当家和损友(4)

           evil沉默了,他本来想趁迪迦喝醉了,搂搂,抱抱,亲亲,爱爱,谁知道这货醉酒姿势这么……新奇。


          梅菲斯特忽然伸手摸向迪迦的头,结果还没碰到就被迪迦一巴掌拍开了。


          “梅菲斯特,你干嘛?”迪迦有点儿不高兴地看着他。


          “你……这是猫耳朵……还是头发?”梅菲斯特指了指迪迦耳朵边翘起的部分。


          “笨蛋!当然是头发了!”迪迦晃了晃手中的酒杯,一脸看白痴的样子看着他。


        “好像猫耳朵啊!好可爱的!”梅菲斯特显然已经醉了,傻笑着打算摸一把。


        “咳咳……dark!梅菲斯特他醉了,有点儿糊涂,别生气。”浮士德一把抓住梅菲斯特伸出来的手,有些歉意地向迪迦解释。


        “唔……没生气!”迪迦歪歪头,他晚上睡觉就爱滚来滚去的,无意间就把头发滚成这个样子了,而且他也薅不下去,挺有损于他霸气高冷的黑暗君主形象的!


       “dark!”路西法强忍着怒火,这小子居然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直接骂他比怪兽还丑,“愿意和我们合作吗?我们可以称霸整个黑暗界!!!”


        “你中二病犯了吧!”迪迦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称霸整个黑暗界?你想多了吧!爱玩你自己玩,反正我没兴趣。”


        “但是dark你的黑暗王朝很强大,我们联手肯定定能把那些光族杀干净的!”


       “啧!黑暗王朝?我也就是建起来玩玩罢了,所以你别对我的王朝抱太大的希望,玩腻了,我就毁了,我不喜欢别人觊觎我的东西。”


       “你!”路西法撕下了温柔的假象,露出狰狞的面孔,“dark你别给脸不要脸!和我们合作是你的荣幸,敢拒绝我就让你吃不了兜着走!”


      “啧!别生气嘛!”迪迦不紧不慢地抿了口红酒,“非要一棵树上吊死吗?扎基那么大一个活人在你面前坐着呢,找他不行吗?”


       “呵!我不屑于和他合作!”路西法冷哼一声,眼中流露的是满满的鄙夷,“他的王朝个个心机深重,和他才没有信任度!”


       “噗嗤~路西法!我本来以为路基艾尔说话不过脑子,你会聪明点儿,想不到你也和他一样啊!”迪迦忍不住噗嗤一笑,“你在扎基的王朝说人家的坏话,诺亚还在这儿,你就说要剿灭光族,真是没脑子的家伙!”


      “呵!你以为我叫你们过来就是为了喝酒吗?”扎基揽着诺亚,连看都懒得看他们,“梅菲斯特,浮士德!抓住他们,给我弄死!”


    “你们!”路西法慌了,路基艾尔这个笨蛋居然放松警惕喝醉了,就他一个人,怎么可能逃脱!


     “唔……你们不困吗?”迪迦慵懒地打了个哈欠,目送着路西法和路基艾尔被他们带走。


     “不困,估计是你还在长身体,所以才犯困的吧!”诺亚在扎基怀里舒服地眯了眯眼。


     “长身体?”迪迦默默看了evil一眼,惋惜地叹了口气,还是没有他高!


     “唔……”迪迦揉揉眼睛,“我去睡觉了 ,都安静点儿!”


        “去吧!”evil贪恋地看着迪迦的背影。


     




    


       


        

评论(2)

热度(22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