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三分毒

绝对不欢迎特利迦粉丝(不好意思但我就是雷他)会不定时发些骂他的文章。特利迦粉丝马上取关我!离我远点!!

当分裂出七个迪迦

          迪迦表示懵逼,身体的七个人格莫名都分裂出来了。


          “卧槽,迪迦你搞毛啊!!!”诺亚看着神殿里除体色外一模一样的七个迪迦忍不住仰天长啸 。


            结果,一窝迪迦们对视一眼,都不约而同地瞪着他。


              “兄弟们,揍他吧!”自带黑暗领导风范的Dark一声令下,七个迪迦同时开揍。


              然后诺亚就被摁在地上狠狠地揍了一顿。


              揍完诺亚,七个人格对视良久,开启了互掐模式。


             “Dark你也太黑了,晚上估计都看不到你!”


               “就你好?自带大灯泡特效,走哪亮哪!我还嫌刺我的眼呢!”


               这是Dark和闪耀!


               “你也太胖了,该减肥了啊!”


                 “最起码比你这个腰细的天然受好吧!小受受!”


               这是强力和空中!


              “龙卷,你长得就挺莽的,知道温柔嘛!”


             “老子的红黑配色不好看啊?你瞅瞅你脸黑的!”


              这是龙卷和爆裂!


              一边的复合淡定地抿了口茶,庆幸形态的数量是奇数。


             “你笑什么呢?”Evil抱胸看着他,“啧,还是这个调色板配色,真丑!”


             ???居然忘了还有个邪迪!!!


              “你眼线贼丑,还好意思说我?真不知道你哪儿来的勇气!”


              这是Evil和复合!


            被晾在地上的诺亚脸都绿了。

评论(18)

热度(30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