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三分毒

绝对不欢迎特利迦粉丝(不好意思但我就是雷他)会不定时发些骂他的文章。特利迦粉丝马上取关我!离我远点!!

当迪迦变小后……(6)

        迪迦认真地在喝奶,喝完了懒洋洋还打了个哈欠,看得贝利亚心都化了。


         “小团子,这个一定适合你!”贝利亚像是变魔术一般,从身后拿出猫耳发箍。


            “是吗?”迪迦歪了歪头,乖乖地让贝利亚给他戴上。


             “更可爱了!”


           “唔……”他撒娇地在贝利亚怀里蹭了蹭,“叔叔……我困了!”


             “困了?”贝利亚微微一愣,需要摇篮吗!需要唱催眠曲吗!需要抱着玩偶睡觉吗!!!什么?要问我当年捷德怎么带的?管他睡没睡着直接扔摇篮里就完事了!


             贝利亚内心很纠结,最终下了个结论,全部准备好吧!万一团子哭闹什么的,很麻烦的!


            摇篮曲怎么办?现学现唱吗?贝利亚很丢脸地准备找本童谣什么的,才发现,团子已经在他怀里睡着了。


           “……”到头来,一张床的问题啊!


          团子白皙的脸蛋泛着微微的粉红色,呼吸平静,甚至还无意识地在他怀里蹭了蹭,像是只乖巧的小奶猫。


          好讨喜的睡相啊!贝利亚眼神柔和下来,猛地发现一件事,不对啊!我……我好像有个儿子啊!叫啥来着?叫……好像叫捷德吧……


          “比捷德可爱多了!”贝利亚毫不犹豫地抛弃了亲生的,心满意足地抱着迪迦走进卧室,打算再充当一次爹。


          “我擦!!!”刚执行完任务的赛罗急冲冲地跑回家,美滋滋地想着和睡醒的迪迦玩一会儿,没想到听到了一个噩耗,宝宝……被贝利亚劫走了!!!


         “我爹……”捷德懵了懵,“把宝宝接走了?”


        “是劫啊!”赛罗猴急地套上帕拉吉之盾,“贝老黑,本少爷饶不了你!还我宝宝!!!”


         “贝利亚!!!”奈克瑟斯恨不得直接扔个大招在贝利亚脸上,“你妹的,宝宝我还没有抱够呢!!!”


         奈克瑟斯和赛罗都怒气冲冲地去找贝利亚了,留下一脸懵逼的捷德,不……不对啊!那好像是我爹……


          “等等我啊!”


           但捷德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去了,看到了极为扎心的一幕。


          “你劫走宝宝,不就是为了引我上钩吗?我现在来了,快把宝宝放了!”


          “我的初衷确实是这样的,”贝利亚撑着下巴看着他,“但是……我改变主意了!我!要认他做儿子!”


           知道迪迦真正身份的奈克瑟斯脚下一个趔趄。


          “你不是有捷德吗?”


           “哦,那个啊!不要也罢!还没有团子可爱呢!”


            远处的捷德迎风流泪,这……这不是亲爹吧!


            “这样吧,我用我儿子捷德做交换,捷德你们的,宝宝是我的!”


          “不行,捷德没有宝宝可爱!”


          “捷德你们爱谁要谁要!反正宝宝是我的!”


           “贝老黑,跟我抢宝宝,你还早了两万年呢!”赛罗忍无可忍地准备开打。


          “那个……赛罗哥哥,我在这儿!”迪迦忐忑地扒着门,颤颤巍巍地探出一对尖尖的猫耳朵。


         猫耳朵?正当赛罗疑惑时,迪迦猛地跳了出来,一脸乖巧无害,“赛罗哥哥你来了?”


          “!!!”赛罗只感觉又被萌出鼻血了,“我的天,贝……贝利亚,这是你打扮的?”


         “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贝利亚挑挑眉。


          “确……咳咳……还没有我打扮得好看呢!”赛罗尴尬地咳了几声。


             “赛罗哥哥,我想你啦!”团子欢脱地扑进他怀里。


            赛罗急忙蹲下身接住他,嗯……团子的身体还是一如既往的软呢!


             “哥哥这样好帅!”迪迦两眼放光地看着套着帕拉吉之盾的赛罗。


              “那是!”赛罗感觉自己现在轻飘飘的,宝宝夸我了!!!宝宝夸我了!!!好开心!!!


             装备还不是我送的?顶着奈克瑟斯脸的诺亚酸溜溜地扭过头。


             “宝宝,要我还是要他?”赛罗指着贝利亚问迪迦,还把奈克瑟斯的手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大有一种“你不选我,我就死在这儿”的感觉。


              对于赛罗的以死相逼,迪迦不免有点儿慌,急忙抱住他的腰,软软地开口,“赛罗哥哥,你冷静点儿,我和你走好不好?”


             贝利亚有些不爽,“都说了捷德给你们,宝宝是我的,你们还想怎么样?”


           远处的捷德流泪跑走。


            “嗯……叔叔,我要走了,以后会来看你的,别生气了!”迪迦歪头看着他。


           “走之前,先亲我一口!”贝利亚傲娇地蹲下身,指了指自己的左脸,“这样我就不生气了!”


           “好……”


          “我亲你大爷的!!!”赛罗捞起团子,一记飞踢直直地踹他脸上。


            贝利亚急忙地伸手挡了一下,等他放下手时,赛罗几人早已不见了踪影。


           “我们得好好洗个澡!”赛罗忿忿地捧起迪迦,“把贝利亚碰你的地方都洗干净!”


            “等等,”奈克瑟斯急忙阻止,“你给他脱光吗?”


           “……对啊,你洗澡穿着衣服吗?”


           “使不得啊!”奈克瑟斯急忙抱起迪迦,迪迦现在还是幼年,但绝对不能看光啊,搞不准迪迦变回来后,想起来这件事后直接黑化呢!


          “他……他现在还太小,你比较鲁莽,搞不准会伤害到他,所以,这件事我来做吧!”


           “等等,别跑啊!”赛罗眼睁睁地看着奈克瑟斯溜号,“宝宝才刚回来啊!我还没有和他玩够呢!”


          赛罗一下子感觉失去了人生奋斗的动力。

          

评论(20)

热度(3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