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三分毒

绝对不欢迎特利迦粉丝(不好意思但我就是雷他)会不定时发些骂他的文章。特利迦粉丝马上取关我!离我远点!!

当迪迦变小后……(8)

           “算……算了……”赛罗筋疲力尽地倒在床上,生无可恋地仰视着迪迦,“我……我们今天去餐厅吃饭吧!”


           “赛……赛罗哥哥没事吧!”迪迦不放心地爬到他身上,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脸。


           “没事!”赛罗心疼地揉了揉他的头,“都怪哥哥,不然你就可以早点儿吃饭了!都怪哥哥不会做饭!”


            “不怪哥哥,”迪迦送上治愈一吻,外加一个甜甜的微笑,“我们去餐厅吃饭吧!”


           “迦宝宝你真好!”赛罗狠狠地亲了他几口,终于满足了,“我们走吧!”


          赛奶爸给迪迦套了件小外套,顺便在他的小背带裤的口袋里塞了块糖。


           等到赛罗把迪迦抱出门后,正好碰到了执行任务完成的赛文,赛文也异常疲惫,和赛罗打了个招呼就打算回屋睡一觉。


          “等等,父亲!”赛罗眼疾手快地拉住赛文,“反正回都回来了,和我们一起吃饭吧!吃完饭再休息!”


          “这……”


          “赛文叔叔,一起去吧!”迪迦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


          “好!听你的!”赛文宠溺地捏了捏迪迦的脸,全身的疲乏似乎一下子减轻了不少。


          “不是吧……我这个亲儿子居然连宝宝都比不过……不会是隔辈亲吧……”赛罗有些郁闷地小声嘟囔了一句。


           “臭小子!说什么呢!”


       奥特曼的耳力相当敏锐,赛文自然听到了赛罗有些吃醋的抱怨,一时间有些好笑和无奈。


           “没什么,宝宝这么乖巧可爱,怎么可能有人不喜欢呢!”赛罗亲了亲迪迦的脸颊,“你说对不对?宝宝?”


          “赛罗哥哥……不要当着叔叔的面亲我啦!”迪迦害羞地躲避。


          “还害羞了?”赛罗哈哈大笑,“你一个男孩子怎么可以和女孩子一样啊!这么容易脸红,可是会娶不到媳妇的哦!”


          “娶不到媳妇?”迪迦愣了愣,很认真地看着他,“我不要娶媳妇!要赛罗哥哥就可以了!”


          “可以啊!”赛罗转了转眼睛,狡黠一笑,“那说好了,你赛罗哥哥我现在可是单身呢!你长大了,当我的媳妇儿好不好?”


          “好!”目前幼年状态的迪迦认真地说出了决定他这辈子Cp的话,“赛罗哥哥等我长大!”


           “赛罗,别糟蹋了这么可爱的孩子!”赛文幽幽地闪了闪眼灯。


         “父亲,我俩的事你别插手了!咱们快点儿去餐厅吃饭吧!别饿到宝宝了!”


         “……” 

      俩未成年的狗粮我都吃饱了,还有必要去吃饭?


       等到到了餐厅,赛罗才发现邀请赛文一起吃饭是一件极大错误的事,就拿点菜来说吧,赛文淡定地点了一大堆蔬菜,然后微笑着递给赛罗,说,“这是你的!”然后又点了些容易消化的肉丁,香肠和一杯牛奶给迪迦,还宠溺地摸了摸他的头,温柔地叮嘱迪迦慢点儿吃。


          赛罗看着正优雅地切牛排的赛文,气得险些吐血,“我为啥是蔬菜!连点儿肉渣都没有!”


         “你最近长膘了,吃点儿蔬菜清理肠道,改一改你那暴饮暴食的坏习惯!”赛文斜睨了他一眼,不紧不慢地端着咖啡喝了一口。


          赛罗:“……”


         看着对面赛罗失望的小表情,迪迦若有所思地看着叉子上还未下口的香肠,然后不经意地把桌子上的餐巾纸弄掉了。


           “我去捡!”迪迦抢先一步跳下椅子,然后蹲下了身。


          赛文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吃自己面前的牛排。


          正在郁闷啃胡萝卜的赛罗忽然感觉有东西在拽自己的裤脚,低头一看,原来是迪迦。


           钻在桌子下的迪迦急忙比了个噤声,然后把自己手里插着香肠的叉子递给赛罗。


           赛罗心里淌过一股暖流,微笑着低头叼住香肠,奖励性地揉了揉他的头。


          任务完成的迪迦小心翼翼地爬上椅子,托着腮帮子冲赛罗调皮一笑。


           我是哥哥的专属饲养员哦!

         


           


        






          

     

评论(15)

热度(3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