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三分毒

绝对不欢迎特利迦粉丝(不好意思但我就是雷他)会不定时发些骂他的文章。特利迦粉丝马上取关我!离我远点!!

当迪迦变小后……(7)

            “唉……”溜号的奈克瑟斯看着怀里安安静静地拽着他衣服的迪迦,松了口气,“你幸亏遇到我了,不然得被那兔崽子看光了!等你变回来了,可记得要好好感谢我啊!算了……还是别变回来了,这样多可爱!!!对不对?嗯?小可爱?”


          “唔……”迪迦团子咬着手,有点儿委屈巴巴地看着奈克瑟斯,“想……想要赛罗哥哥……”


            咔嚓~


           听!心碎的声音!听!奈哭的声音!


           “我没有他帅吗?我没有他温柔吗?我还是没有他细心啊?宝宝你这话太伤我的心了!”


          “没有!”听到自己伤了他的心,单纯的迪迦瞬间慌了,“我……我很喜欢奈克瑟斯哥哥的!”


         “证明一下!”奈克瑟斯指了指自己的脸。


          迪迦扒着他的肩膀,轻车熟路地凑上去亲了他一口。


          “啊……满足了……我死而无憾……哦不!是此生无憾了……”得到满足的奈克瑟斯乐呵呵地抱着迪迦去了神殿。


         “唉……貌似有个黑货……”眼尖的奈克瑟斯瞅准了自己神殿有个黑乎乎的东西杵在里面,心里有点不妙。


        “今天不打架了!”奈克瑟斯淡定地落到神殿门口。


         紧接着,迪迦不太确定抱着自己的人从一个青年变成了成熟的男人,纳尼?现场换脸?变脸秀?


         “诺亚!这么久不见,你还给自己弄出个崽儿啊?小家伙倒是蛮可爱的!”扎基的目光被正一脸怀疑人生的迪迦吸引住了。


         “别乱说!这是迪迦!苏醒之后就好像退化了一样,成幼年状态了!”诺亚修长的手指轻轻戳了戳团子软糯糯的脸蛋,“也不知道他沉睡前对自己干了些什么,不过看来是被地球的人类伤透心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那人的性格,”扎基并没有作出太大的反应,像是预料之中般的淡定,“越是伤透心的东西就越想忘,越想忘就越忘不了,最后把自己弄崩溃了还不如丢掉记忆重新再来。”


         “但他并没有,”诺亚叹了口气,“他知道自己身为光暗同体的永恒者还有自己要完成的使命,所以……只是暂时封印了自己的全部记忆,毕竟快乐的时光永远都是短暂的,面对不更好吗?”


          “等等……全……全部?”扎基忽然满脸邪恶,“既然也不认识我了,我抱抱应该没问题吧!”


        “滚滚滚!老子还没抱够呢!”诺亚拍开扎基伸来的黑爪子,一脸嫌弃地搂着迪迦转向一边,“宝宝乖,咱不理他!”


          “奈……不对……诺亚哥哥……?”啥也不懂的小迪迦懵逼地啃着自己的手,“奈克瑟斯哥哥呢?”


         “奈克瑟斯有事,我来照看你!”诺亚睁眼说瞎话,“所以……迪迦会不会乖啊?”


         “会的!”尽管不知道奈克瑟斯啥时候跑了,乖巧的迪迦团子还是很配合诺亚。


          “啊!!!太萌了!!!小迪迦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诺亚的周围都开始泛起了粉红色的小泡泡,他忍不住对着迪迦软软的脸蛋一口咬了下去。


            “啊……诺亚哥哥……疼……”由于诺亚没控制好力度,粉嫩嫩的脸颊上直接被咬出了一个充血的牙印,配合着眼泪汪汪的表情,看上去好不可怜。


         “抱歉抱歉!哥哥不是故意的!”诺亚的心都在滴血,这么可爱的脸……呜呜呜……我干了些什么!!!


           “你还是给我吧!”扎基从诺亚手里抢过迪迦,无语翻了个白眼,“这家伙在你手里迟早被你玩死!”


             “喂……”尽管心里非常不服气,但看着扎基给迪迦治伤的样子,诺亚也不得不承认,扎基确实比自己细心……一丢丢!


             “来,迪迦!叫扎基哥哥!”扎基笑眯眯地蹭了蹭迪迦的脸颊。


            “炸鸡?……哥哥?”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是扎基!不是炸鸡!你这吃货本性不改啊!”扎基无语了,把名字听成食物的也就迪迦一个了,三千万年前把皮特听成皮蛋,现在……啧!


             迪迦顺从地蹭了蹭扎基的脸,咯咯地笑了起来,“扎基哥哥真好!”


            “那当然!”扎基捏了捏他的脸,“迪迦真可爱!”


           “扎基哥哥也很帅啊!”迪迦晃了晃自己戴着猫耳发箍的小脑袋,“和诺亚哥哥一样帅!”


            “我比他帅很多啊!”缩在墙角画圈圈的诺亚不服了,“宝宝来我怀里,咱们慢慢看!”


            “对了……”诺亚眼神贼亮,飞扑过去抢走了迪迦,“宝宝还要洗澡,我先带他去洗澡,你先走吧!”


            看着扎基还想说些什么,诺亚适当地补充一句,“等我把他送回去了,我找你好好打一架!”


           “一言为定!”


           “呼~总算走了!”诺亚松了口气,抱着迪迦走进浴室,“来来来,我帮你清理一下!”


            “不要了!我自己来!”迪迦害羞地从他怀里跳下来,“诺亚哥哥……出去吧!”


            这孩子保护自己贞洁的意识挺强啊!诺亚轻啧一声,尽管非常想看小迪迦白嫩的身子泡在热水里泛起粉红色的害羞样子,但……这货想起来后指定杀了自己。


          “那好吧!”诺亚蹲下身,把花洒调到最低,临走前还不忘摸了摸迪迦的头,“有事记得喊我,诺亚哥哥一直在门外!”


             门外?一直?偷……偷窥狂?迪迦的脑海里莫名出现了这个词,但还是乖巧地点了点头。


            “洗好了吗?半个小时了!”诺亚看着阻碍他看小迪迦洗澡的万恶大门,虽然很想一脚踢飞,但最后还是硬撑着笑容,轻轻地敲了敲门。


           “好了!”迪迦穿上换洗的小衣服,拉开了门。


          粉雕玉琢的小正太此时乖乖巧巧地站在诺亚面前,白嫩的小脸泛着淡淡的粉红色,大眼睛水汪汪的,甜甜的奶香味窜进了诺亚的鼻腔里。


           可爱炸了!!!诺亚默默地转身擦掉自己流下的鼻血,故作淡定地抱起迪迦,“走,哥哥带你见赛罗!”


          “真的吗?太好了!!!”


           咔嚓~


          听!心碎的声音!听!诺哭的声音!


          “诺亚大神?奈克瑟斯呢?”和迪迦一样不知情的赛罗一脸懵逼。


           “他……有事,我帮忙照顾迪迦!”为了小号能继续驰骋天涯,诺亚接着说瞎话。


            “那你把迪迦给我啊!”赛罗看着紧紧抱着迪迦不愿意撒手的诺亚,有些无奈。


             “给……你!”诺亚心痛地闭着眼睛,强迫自己松开迪迦。


             “啊!诺亚大神我走了!”赛罗趁机把迪迦一把抢回来,撒丫子跑了。


           “呜呜呜……我可爱的迪迦啊!”


            “真是的!”赛罗把迪迦放到床上,把自己准备好放凉的粥递到迪迦嘴边,“诺亚都不给宝宝吃东西!来……宝宝张嘴!”


           一向乖巧的迪迦尝了一口,破天荒地皱眉推开。


             赛罗送了几次,迪迦都不肯吃。见状他轻轻摸了摸迪迦的头,脑海里闪过四个大字——“终!于!来!了!”

  

  育儿宝典上加粗加下划线加黑框又打了无数个重点符号的一条,每一个养着可爱宝宝的家庭都避不过的难关——“宝宝不愿吃饭!”

  

  这种无奈中带着满满的兴奋的感觉是怎么回事?他终于有机会表现绝世好哥哥的一面了吗?没有“捧着饭碗追在宝宝后面哭着喊着求他吃一口”经历的哥哥都是没有经历过风雨的哥哥!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好哥哥!

  

  终于……终于到这历史性的一刻了!赛罗牢牢地捧着碗,眼神中透出异样的光彩,深吸一口气,斗志满满地又舀了一勺粥送至迪迦嘴边,今天哥哥一定和你奋战到底!


         迪迦被勺子抵着嘴很难受,想说话又说不出来,只能翻了个白眼,把头转到一边。


  赛罗看到迪迦的眼神,手一抖,又坚定地稳住,再……再卖萌也没用,饭不能不吃!

  

  他将碗放到一边,一手扶住迪迦的脑袋不让他乱扭,一手继续坚持不懈地将勺子递到他嘴边:“宝宝吃一点好不好?不吃等会儿会难受的。宝宝舍得让哥哥心疼吗?啊——张开嘴好不好?”

  

  迪迦再次被勺子抵着嘴,难受得不行,忍不住伸手想推开他。

  

  看着宝宝抗拒的样子,赛罗心都在滴血,完了完了宝宝要讨厌他了!这怎么可以!好想顺着他啊可是不吃饭又不行……完了完了,宝典里规定的进食时间要过了,宝宝的胃会不会饿出问题?

  

  可是撬开宝宝嘴这种残忍的事他真的做不出来啊!


          迪迦一把推开勺子,看着赛罗纠结的表情,有些无措地解释道,“粥……不能喝!”


          哦!我怎么没想到这点儿!赛罗恍然大悟,宝宝原来不是讨厌我!幸好幸好!!!


          可是粥怎么有问题?我辛辛苦苦熬了几小时的!赛罗半信半疑地举着碗,在迪迦惊恐的眼神中一口闷了,还得意洋洋地晃了晃空碗,“看吧……没问……呕……哇……”


           不行不行!这是宝宝的房间,不能吐!!!


          然后迪迦睁着圆溜溜的大眼睛乖巧地看着赛罗像兔子一样满屋乱窜,最后伴随着呕吐的声音窜进了卫生间,忍不住摇了摇头,“我告诉过你不要喝的!怪你不听罢了!唉……”



  

  


            




             


           


         


         


           


           

评论(31)

热度(3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