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药三分毒

绝对不欢迎特利迦粉丝(不好意思但我就是雷他)会不定时发些骂他的文章。特利迦粉丝马上取关我!离我远点!!

假如赛迪是你的语音导航

迪迦篇


“请关好车门,系好安全带,要注意安全!……好了,开始我们的行车旅程吧……”


“请转弯,减速,开慢点儿,安全第一!……前方红灯,耐心等待……好了,继续直走!”


 “请不要超速……卧槽!!!后面居然有人故意追尾,你TM给我开快点儿!!!傻了吗?踩油门啊!”


“把后面那货给我甩了!用我黑道一哥语音导航的车是这货能碰瓷的吗?踩油门啊!!!最起码把前面那三辆大货车给我超了!!”


“前方事故高发地区,给我冲,今天必须拼个鱼死网破!……好了,那货玩完了,我们继续……”


“直走……拐弯,没错就是这样!很好……车技不错嘛!等等……下一个十字路口停一下,我看到了有角的东西!!!”


“……喂,你开那么快干嘛?算了,接着开吧!向东走……好了,到达目的地了!请车主下车,关好车门,记得带好车钥匙!我是你的语音导航迪迦,车主再见!”


赛罗篇


“喂!你快上车,系什么安全带啊?真男人从不系这东西的,麻烦死了,快点儿啊!!!还走不走了?”


“直走,左拐,等等……你这家伙怎么看的?红灯啊!!!还要不要活命了?本少爷就没见过你这么笨的!”


“好了……快走,喂喂!!别分心啊!窗外美女有什么好看的?等等……前面……迪迦导航的车……”


“我媳妇儿导航的车!!!啊啊啊!这么巧!快追上那辆车!快点啊!你这家伙怎么这么慢?”


“……我媳妇儿连导航的声音都这么好听,啊……声音真苏……等等,为什么那辆车还踩油门了?笨蛋!快追啊!”


“哎?迪迦导航的那车怎么……超速了?这架势快赶上火箭了啊!!!快点儿追上告诉他们慢点儿!!!”


“等等……前方事故高发地区,他们怎么还开这么快?难道是我记错了?一定是我记错了,我相信我媳妇儿,嘿嘿……”


        “嘭……”


“卧槽!!!车主我对不起你啊!把你弄挂了!!!”


 

评论(7)

热度(21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